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王如玄多次哽咽:我是個不孝順的女兒,拜託別影響家人 二次增貸問題

針對軍宅爭議,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,其中多次提及家人,並難過落淚。王如玄說,「其實我是個不孝順的女兒,我很快做了一個參選的決定,可是我影響到他們」,她也拜託大家檢驗她就好,不要去打擾她的家人。

王如玄今(8)日下午2時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,說明軍宅(眷改宅)案爭議,並公佈夫妻財產申報資料,記者會中多次提到家人,她也多次落淚。

王如玄說,「我妹妹、我媽媽名字不斷被報導,我媽看到心臟受不了,一早起房貸屏東九如房貸來看醫生,吃憂鬱症的藥」,「但是我讓我的家人對我的決定,陪著我的痛苦,滿對不起他們的」,接著她強調希望這些事情趕快落幕,也提到當勞委會主委四年半,看到台灣競爭力在消失。

之後媒體問到王如玄母親地址,王如玄再度哽咽著說,「很怕妳們去找她…其實已經有媒體去過了,我媽媽跟我妹妹,她們不敢回家,在外面走了一天…」,說到這邊已經哭到無法再說下去,她拜託媒體,「可不可以檢驗我,但是不要影響到我的家人」。



新聞來車貸南投埔里車貸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-090527879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pl5ot9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